我是路人b

白色情人节贺文
现在才发真的很抱歉
织太
小学生文笔
严重的ooc
还有昨天才写的所以写的很赶
这是我今天很努力赶出来的,要批我的话请轻点
还有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

周日-大部分人都可以愉快的度过的一天
啊,除了我们的编辑部长 安吾先生

"咚咚咚""织田作先生!明天就是截稿日了!再不交稿子的话。。。"

"哈~安吾,周日一大早就这么吵闹的话会被投诉的"安吾先生还没说完的时候,门就被一个棕发青年打开了。

他的头发乱乱的,看样子刚睡醒,身上穿着不知道是谁的条纹衬衫,尺寸明显大很多,从敞开衬衫领子里还可以看出一些暧昧的痕迹。

而我们的安吾先生不动如山(这用的什么词啊)地回答道"那也请你的爱人赶快交稿好让我们好好过周末,织田作先生不交稿的话你知道会给多少人添麻烦啊。。。"

"嘛嘛,先进来吧"棕发青年笑着打断了即将开启唠叨模式的安吾先生,并拉着他进去了

房子并不是很大,但是从客厅的落地窗可以看到附近大海,是一个非常适合写作的好地方。

厨房里传来让让熟悉的的咖哩味,突然,从厨房传来声音"太宰!有谁来了吗?"被称为太宰的青年就笑了笑并没有回答正在厨房里忙碌的人

那位'厨师"先生在没有听到回答时放下了锅铲,探头向外看了看'厨师'先生看起来比太宰要年长几岁,身上那连衣粉色围裙看样子还没来得及脱下来,脸上还有点胡渣,红色的头发,深蓝色的眼睛,加上有点面瘫点表情,不知怎么的看起来就让人能放下心来跟前面的陌生人交流。

刚刚还站在安吾旁边的太宰在看到'厨师'先生的一瞬间用火箭般的速度扑向来'厨师'先生

"织田作!你不要在别人面前穿成这样啦!我会不高兴的!"说着太宰朝安吾吐了吐舌头

这时,被称为织田作的厨师先生开口道'太宰,你这样穿着会感冒的,去换件衣服再来,啊,安吾,抱歉,稿子我已经写好了,在桌子上的纸袋里"

安吾听到后叹了口气走向了书房。而太宰则是。。。"不要不要,我要织田作抱我去啦"说着,太宰嘟起了嘴。

'今天的太宰很喜欢撒娇呢'这么想着织田作抱去怀里的'大小孩'进了卧室,帮太宰换了衣服,刚想出的时候被太宰抓住了衣角"今天早饭不会又是咖哩吧?'织田作摸了摸太宰的头给太宰一个'织田作式面瘫'回答"不是,我还做了你喜欢吃的螃蟹"

"耶!太好啦,织田作你最好了"说着太宰笑眯眯的亲了一下织田作的脸。

织田作在回到厨房的时候觉得现在的自己真的很幸福。能这样每个看着大海,写着自己想些的小说,偶而去大叔的店里看看孩子们,以及和自己的爱人一起生活。

就在安吾刚想拿稿子回公司的时候突然被正在摆饭桌的织田作叫住了"安吾,今天有时间一起去喝酒吗?"安吾愣了一下,回答道"可以是可以,不过织田作先生今天是怎么了吗,头一次看到你邀请别人喝酒"

"啊,也没什么,今天老地方见吧"织田作给了安吾一个'织田作式面瘫'让安吾叹了口气就离开了。

这时,太宰已经闻着螃蟹的味道坐到饭桌旁边了,现在仔细看看太宰眼瞎还有点乌青因为太宰已经毕业有3个月了,工作却还是没找到,主要是因为他每次的都在面试的时候回答些非常'太宰'的答案,织田作每次听到台宰诉苦的时候总会想到这么一句"没错,这很太宰"

先不说这个那就算太宰他本人不在意有没有被雇用,但是每天都看着他为了找工作而辛苦一天的太宰,织田作总是非常心疼

"不知道能不能帮他分担一点呢"这么1想着的织田作给太宰碗里又多盛了一个螃蟹。

"呐,织田作,给你一个惊喜"说着太宰神秘兮兮的从背后掏出个文件夹递给织田作后又说到"嘿嘿,我找到工作了,多亏了织田作上次看报纸的时候给我介绍工作了呢"'啊,是那个私立的侦探事务所吗,太宰的专业是犯罪心理学,很适合他呢'这么想着的织田作说到"哦哦,那真是太好了"说着织田作摸了摸太宰的头

'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喜欢摸太宰的头了呢'织田作一边想着一边吃了一口咖哩。

"殉情殉情啦啦啦~"(这歌的歌词我记不得了T^T)
突然,太宰的手机响了"啊,是工作上的电话,织田作你等等"说着太宰起身走进房间去接电话了

过了几分钟后,太宰以一种非常失落的表情回来了,织田作有点担心的问到"怎么了吗太宰""啊啊,我今天突然出了一个棘手的案子需要现在马上就去侦探社,而且。。。"太宰顿了顿,突然喊道"而且到周二之前都回不来了"说着太宰走到织田作的面前

'吧唧'的亲了一口织田作的嘴,对着织田作的耳朵说"我回来之前不要跟别的女孩子跑了哦"说完,太宰就蹦蹦跳跳的走了出去,留下织田作一个人在那里一脸懵逼(等等,我裤子都脱了你们就给我看这个)

晚上7点 Lupin酒吧
"喲,安吾你来了啊"织田作看向站在楼梯上的安吾"唉,织田作先生这次有什么事情要拜托我吗"安吾走到织田作旁边的位子上坐下,老板默默的给了安吾一杯酒厚又开始忙了起来

织田作握了握自己手里的酒杯说道"其实,我听网上的粉丝们说这周二就是什么白色情人节,所以,我想。。。"织田作抿了抿嘴继续说道"我想在那天求婚。。。"

安吾表示他与他的圆框眼镜们都惊呆了!他从没见过这位万年面瘫先生这么紧张过'有可能坐在面前的这个人是一个假的织田作先生,对,一定是这样的'这么想着的安吾正在努力的平复自己的内心

织田作看安吾一直没说话,皱了皱眉,他用有点不安的声音说到"我在想3个月前就买好了戒指,但是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希望你能给我点建议,拜托你了,安吾"

安吾看到了那双宛如深海的眼睛里那一抹坚定

"唉,真是拿你们没办法"安吾叹了口气继续说到"既然是求婚的话玫瑰什么的应该会不错"

织田作用'织田作式面瘫'愣了一会"玫瑰啊,还有什么别的方法吗"织田作问到

安吾想了想说到"那买点太宰君喜欢的食物弄个烛光晚餐也不错又或者买点礼物也不错,还有可以用花铺在地上做个'小道路'也是不错的"

织田作非常的认真的听着安吾的意见,突然,安吾突然停了下来看向了织田作"怎么了吗安吾"

"其实我觉得只有太宰君喜欢的话,不管浪不浪漫都会是一个很好的求婚方式,主要还是觉得织田作先生还是按自己的风格来比较好"

"这样啊。。。"织田作愣了一会,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拿起外套就往外面走还说了句"谢谢你"就跑了

"唉,织田作先生,加油吧"

周一晚上
"嗯,隔壁田中太太那里去了,楼下文具店也去了,超市也去了。。。。"织田作现在正在看着自己的购物清单,当他全部都确认完了之后就开始了他的求婚计划了

周二晚上
太宰虽然身体是真的很累但心里还是很高兴的,毕竟马上就要见到好几天没见的爱人了"侦探社的床太不舒服了,果然还是跟织田作睡比较舒服呢,今天一定药跟织田作睡"这么想着的太宰在他打开门的时候吓的他还以为自己走错家门'没走错啊,那,这是。。。'

太宰走进了屋子,房间里没开灯,地上铺着不知道从那里来的完全自杀手册,手册们形成了一个道路,手册中间都有一个小蜡烛,天花板上有用太宰自杀的绳子挂了一排玫瑰花(这,这怎么这么惊悚)

太宰顺着道路往前走,在道路的终点看到一个大大的爱心,这是用织田作爱吃的咖哩盘子和蟹肉罐头作成的,这中间还有一个用硬豆腐作成的'城堡',外加旁边一个莫名奇妙的救生圈

在爱心的前面有有一个饭桌,桌子靠在客厅的落地窗前,可以看到晚上那深邃的大海,还有桌子上那些他爱吃的螃蟹和爱喝的日本酒

以及

穿着正装的自己的爱人,太宰这才想起来今天是白色情人节,他突然觉得鼻子酸酸的,他用有点哽咽的声音问到"这些都用来给我自杀的吗"

织田作摇了摇头走到太宰面前说"不是,只有那个救生圈是给你用来入水自杀用的,其他的。。。"织田作缓了口气突然单膝下跪说"其他的是用来给你求婚用的,你愿意嫁给我吗,太宰"

太宰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快要感动哭的时候他突然看到织田作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个长的跟他很像的玩偶,而玩偶手上拿着一个装了钻戒的盒子

"好哈哈哈哈哈哈,哪有你这么求婚的啊,织田作你果然恨有趣呢"太宰表示本来的感动哭瞬间就变成了笑哭了

织田作则是有点不安问到"太宰,你喜欢吗,你愿意嫁给我吗"

太宰笑了,那是织田作很少见到过的,发自内心的笑"我愿意"说着他也蹲下来亲了一下织田作的额头

织田作他给太宰戴上了戒指并抱着他回了房间,在太宰脸红的等着织田作干点什么的时候却只看到对方的那'织田作式面瘫'以及一句"今天你累了,先睡吧"

'这可不行呢,织田作"太宰坏笑的拽住织田作的领带,在他耳边说到"新婚之夜你要丢下老婆去哪里啊,老公♡"

"嘣!"织田作的最后的那一丝理智也被这一个老公给弄断了

嘛,接下来嘛。。。
用一句话形容的话
"之后干了个爽"
-Fin-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嘛,大家喜欢的话就好了呢

小剧场
第二天
当安吾和国木田同时打开手机看到的是
"安吾,抱歉,这个月我可能要拖稿了,还有谢谢你的建议"
"国木田君~~我要跟我老公起新婚旅行啦,这几天的工作就拜托给你啦"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给我回来!!!"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