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路人b

给期待看文的小伙伴们(算是请假条吧)


非常抱歉,今天我可能更不了文了
因为我暂时没有脑洞了,可能得等个一周(哪有你这么随便的人)
虽然我才写了4篇文(你还好意思说)
今天在网上我买到哒宰的手办了,但是同时我也破产了ㅠㅡㅠ
又高兴,又伤心,反正我脑子现在一片混乱

这篇文是我认真写的第二个文,第一个实在是黑历史我就不提了
反正我就是个很新很新的新手,以前一直没有勇气去写自己喜欢的cp(在学校写作文从来没得过合格)
但是在群里太太们说让我写的时候我打算拼一下
然后写完之后我觉得我自己写得不好要弃坑的时候
有人点了一下小心心,开始有人给我评论,有人给我提建议,有人在期待我的更新什么的我真的没想过,不管是在网上还是现实世界这些都是第一次,真的很感谢你们给我自信,虽然我不知道在这篇文完结后我会不会在开别的坑

但是

我会在努力完成这篇,努力把他变的更好

因为有你们在喜欢着他不是吗

虽然喜欢我写的文的人只有几个人,但是我真的很满足了,在平时我就是一个非常不起眼的路人,能有你们的喜欢我真的很高兴

谢谢你们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