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路人b

小哒宰梦游仙境4

all太向
听说文野要出剧场版啊啊啊啊啊
因为这个脑子不正常了
所以写的文也不正常了
嘛,我差一点今天就更不了了的
今天的文大家就别太期待了
4
"这可真是失礼了王子殿下"国木田鸡让自己冷静下来继续说道"您要不先换身衣服吧,这样下去是会感冒的"说着,国木田鸡也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之前小哒宰穿的公式爱丽丝服和毛巾递到小哒宰手里

"谢谢啦,渡渡鸟先生真是好人"说着,小哒宰歪头来了一个标准的太宰式微笑又让国木田鸡心跳加速"不行,这个人可是王子,渡渡鸟,你要镇静,镇静"这么想着的国木田鸡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小哒宰换衣服的时候国木田鸡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忍住要扑倒小哒宰的,总之,衣服算是顺利的换完了

"王子殿下,您应该知道今天晚上王后殿下要在城堡里举办点心舞会,全国的国民都要去,想必您的护卫也会在那里,我可以送您到那里的"国木田鸡脸红的扶了扶眼镜

他们船也渐渐的离陆地越来越近,他们突然在不远处的岸上看到了一个正在奔跑的身影"啊,织田作,等等"在船到达岸边的时候小哒宰立刻就跳下船追了过去,他一边追一边喊道"渡渡鸟先生,谢谢的好意"之后就渐渐跑远之留下国木田鸡在风中凌乱。

"希望能在今天的舞会上见到您呢"国木田鸡有些兴奋的想到

另一边,小哒宰追着追着还是跟丢了红发兔子而且还迷路了,他走着走着,不知道走了多久他看到一个房子,烟囱里冒着烟,大概是正在做饭"希望能问到去城堡的路呢"小哒宰这么想着试探性的敲了敲门

"有人吗"小哒宰敲了敲门"啊啊啊啊啊啊,来了来了,请稍等一下,哇!"房子的主人好像很着急的样子,不知道是哪里摔倒在传来对方的一阵阵哀嚎后门终于开了

"抱歉,久等了,请问有什么事情吗"开门的是一个白发少年,身上穿着黑白相间的老虎装,显得十分可爱

"大概他就是这个世界的敦君了吧,嘛,既然是敦君的话肯定比国木田君更好说话呢"小哒宰又开始计划干坏事了呢,而可怜的小老虎却一点也不知情呢(啧啧,马上又要出现一个哒宰受害者了)

小哒宰很快就入戏了"呜呜,其实我跟我哥哥走丢了,我们本来要去城堡参加王后的舞会的,可是"说着,小哒宰拿袖子擦了擦眼泪,继续说到"我觉得哥哥应该会去城堡等我,所以我希望你能告诉去城堡的路呢"说着,小哒宰拿刚刚假哭过的眼睛可怜兮兮的看向了小老虎让纯情的小老虎瞬间脸红了不少(啧啧,哒宰你可以去当韩剧演员了)

看小老虎没反应,小哒宰又开始演戏了"呜呜呜,连你也不帮我对吗,我已经走了好久了,路上大家都对我视而不见,再这样下去我就真的没人帮我了"说着,小哒宰拿起小老虎的肉球,深情脉脉的看着小老虎("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棉。。"停,这什么bgm啊)

"要不,您先进来吃点东西再走吧"小老虎扯起一个笑容就请小哒宰进来了"嘿嘿,成功了"小哒宰在小老虎看不到的地方坏笑了一下

唉,看来又人成为了'哒宰受害者'了,我们的小老虎君还能平安的度过今天吗,请看下回分解啦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