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路人b

小哒宰梦游仙境6

all太向
大家好久不见
这么久没更新真的很抱歉
这一章还是有一点性转宰(请注意避雷
不过下一章大概就没有了
这章写的比较急可能写的不太好
因为我马上就要开学了ㅠㅡㅠ
嘛,希望大家喜欢

小老虎君表示他现在很方,简直方的不可以了,说什么让他帮忙变回去,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怎么变回去,而且自己明明也吃了茶泡饭啊,为什么只有眼前的这个人变身啊(黑人问号)

"啊啊,就没有什么办法吗。。。"突然,小老虎灵光一闪说到"这位先生,其实离这里不远有一个花园,花园里面住着一只毛毛虫,据说没有什么他治不了的病"

小哒宰听到有办法的时候他真的很高兴,他还以为他以后要一直当小姐姐呢

但是就在小哒宰高兴的时候,小老虎又说到"但是据说那只毛毛虫性格怪异,如果不被他认可的话是不会帮您治病的呢"

小哒宰皱了皱眉"这可难办了呢,那要怎么做才能被那位毛毛虫先认可呢"

小老虎低头想了一会又说到"啊,据说那位毛毛虫先生喜欢吃无花果,不过在花园里有一条野兽在守着无花果林,只有打败野兽才可以拿到无花果呢"

"这样啊,嘛,你能告诉我去花园的路吗"小哒宰淡定的说到,小老虎听了之后脸色发白的说到"唉!!!!您真的要去吗,很危险的"小哒宰耸了耸肩說到"那也没办法了,只能拼一把了,我也不可能一直都当小姐姐吧"

"额,确实是这样呢"小老虎低头说到,不过一会又抬头说到"既然这些都是因我而起您如果要去的也请带我一起去"说着小老虎坚定的看着小哒宰

小哒宰笑了笑"这可真是跟敦君一模一样呢"这么一边想着一边笑着说到"那就麻烦小老虎君带路啦"小老虎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说到"没问题,交给我吧"

花园好像真的离小老虎家很近,他们连5分钟都没走完就到达花园的大门了

可能神医毛毛虫住的地方就是不一样,这里的植物都比他们大两三倍,花的颜色也是各种各样的让人看的眼花缭乱

他们在这个大花园走了很久终于看到了一颗无花果树而树下有一只庞大的野兽在转来转去

可这野兽看起来虽然大,但是这也长得太可爱的了吧,这长得就像一只可爱的大狗狗

想必大家都知道小哒宰不喜欢狗,非常不喜欢狗,然而为了那所谓的无花果竟然要接近狗,他是真的超级不愿意,这时他意识到他不是自己一个人,小老虎君感觉到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小老虎君~"小哒宰笑咪咪的看着小老虎"我不干,我不干"小老虎立刻回绝到"啊啦,小老虎君我还什么都没说呢,其实我就是想让你帮我引走那只大狗狗啦"小哒宰指了指那只大狗说到"所以说,我不干啦"小老虎一脸不情愿的说到

而小哒宰一脸坏笑的说道"啦啊啦,刚刚是谁说要负起责任的来着~""额"小老虎无言以对"啊啊,不管了,大不了拼"这么想着的小老虎直接冲上去对着大狗狗喊到"嘿,大笨狗看这里"说着小老虎就跑开了,而大狗狗也上了当,直接就追了过来

"敦君,你干的很好哦,剩下的就交给我吧"小哒宰这么想到。小哒宰偷偷摸摸的躲开大狗狗的视线,悄悄的爬上了树,顺利的摘下一个无花果后朝小老虎大喊到"小老虎君,现在准备一起逃跑吧"

"呐尼!!!!"小老虎还没缓过来就被小哒宰拽这一起跑了"啊啊,这位先生的手摸起来好滑啊。。。啊,不对,我在想什么啊"小老虎一边跑一边想着别的事情

他们总算是甩开了大狗狗,但是,他们迷路了,他们走啊走啊,还是没找到毛毛虫

就在这时,他们看到一个石碑,上面写着"要找神医,请拿宝物来换"这样的话,石碑旁边还有一个篮子好像就是用来放所谓的宝物的

"这可怎么办啊,我们身上一分钱都没有啊"小老虎慌张的说到"先别急,在我看来这里的宝物指的可能是这个无花果,我们先放上去试试"说着,小哒宰把无花果放到了篮子上

这时,在石碑旁边的花丛突然向两边分开,而里面有个大石头,石头上面就坐着一只毛毛虫

不,应该说是呆在毛毛虫样子的睡袋里只露出脸和头发的芥川先生,小哒宰不知道花了多少精力才没笑出来,就在小哒宰憋笑的时候,毛毛虫先生也说话了

"既然你们摘到了无花果,在下就帮你们治病吧,那边的那位先生,是你要治病吧"说着,毛毛虫看了一眼小哒宰

"啊啦啊啦,不愧是神医呢,一下子就看出来了,那么,能否请您帮我治病呢"小哒宰笑着说到

而毛毛虫二话不说的就扔了一个蘑菇过去说"吃了这个蘑菇就可以治你的病了"

小哒宰果断就吃了这个蘑菇的左边,果然,一阵白光闪过,他又变会了横滨第一花美男了,可是感觉背上有点怪怪的,这时他看到旁边的小老虎用颤抖的声音说到"您,您的背上,有,有翅膀""翅膀?"小哒宰疑惑的把头往后转就看到自己背上真的多了一对半透明精灵翅膀

唉,这个世界是存心不想让小哒宰成功变身啊,变成花精灵的小哒宰会怎么样呢,请看下回分解啦

唉,我再过两天就要开学,也不知道开学之后什么时候才会写文,我尽力吧ㅠㅡㅠ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