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路人b

小哒宰梦游仙境5

5
all太向
这次可能会有点性转情节(请各位注意
还有这次更新的有点急质量也不知道好不好
嘛,希望各位喜欢
小哒宰跟着小老虎进了屋,在屋子的正中间有个小饭桌,上面放着两碗茶泡饭冒着热气让人口水直流。

虽然这个世界的食物很奇怪但是刚刚小哒宰走了很远的路肚子已经饿的咕咕叫了,而且看起来很好吃呢,看到小老虎已经坐下来开始吃的时候,小哒宰也放心的坐下來开始吃了起来

"反正敦君也吃了,大不了一起变大"小哒宰这么想着

看来小老虎是真的饿了,见小哒宰动了勺子之后久迫不及待的吃了起来,可能是因为吃的太快,小老虎嘴边沾满了饭粒,小哒宰看了之后笑了笑"敦君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吃茶泡饭呢"这么想着,小哒宰伸手就把小老虎脸上的一粒饭粒放到自己嘴里让我们本来吃的津津有味的小老虎瞬间停止进食脸红的不可以

"啊,那个,不,不哇啊啊啊"看着害羞的不行的小老虎小哒宰笑了笑,拿手指了指自己的脸说道"脸上有饭粒哦"小老虎慌张的拿起旁边的纸巾擦了擦自己的脸问到"现在好了吗""嗯"小哒宰回答道,然后低头又吃了起来

"这位先生吃饭真好看呢"小老虎这么想着看着小哒宰那缠满绷带的细长的手拿起勺子,张开嘴巴把饭吃下去的样子

"要是这位先生是女孩子就好了呢"不知道为什么小老虎开始这么想到

突然"嘭"的一身让小老虎吓了一跳,小哒宰也吓了一跳,他只不过是吃个饭怎么突然又要搞变身(要怪这个作者君太坏了)

小哒宰这次没有变大变小,而是感觉自己有点变胖了,特别是胸前多了点肉

"哇啊啊啊啊啊,先生,啊,不对,小姐,啊,不对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小老虎慌张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而小哒宰则是后悔吃了这个世界的食物,他虽然很喜欢美丽的小姐可是自己变成小姐姐什么的感觉有点接受不了啊

小哒宰变成小姐姐了之后眼睛也变大了一点,身材也变的比较娇小,胸也变大了,还有诱人的翘臀让小老虎君从这个美女的身上离不开视线

小哒宰也感觉到了对方的视线笑着说道"小老虎君,因为你做的茶泡饭我都变成这个样子了呢,你要想办法让我变回去呢"

小老虎现在非常不知所措,他只是想了想可是没想过真的能变成这样"这下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小老虎能让小哒宰变会原样吗,可怜的小哒宰又被强行变身,接下来会怎么办呢,请看下回分解

其实我这几天都要去学校报道,我为啥我朋友他们只要报道一天啊(绝望)下次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明天还要去学校,嘛,我尽量努力吧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