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路人b

小哒宰梦游仙境3

all太向
大晚上的我来更新啦
其实我这个人不是那种日更的人
只不过还在放假实在是太闲了
指不定明天就不更然后一周后在更
各位不要太期待
还有感谢评论里的小天使们和点小心心的小天使们
3
"喂,醒醒,你还活着吗,喂"小哒宰不知道这是谁在说话,但感觉这个声音很熟悉,就像他每次入水自杀后被捞起来的时候的唠叨声。。。"啊,是国木田君吗"小哒宰并没有睁开眼睛"大概刚刚那些奇葩的事情都只是在自杀的幻觉而已吧"小哒宰这么想着

当他想看看自己那怀念的搭档的时候,他缓缓的睁开眼睛,看到自己熟悉的搭档的脸,然后又看到自己的搭档正穿着奇葩的小鸡装的时候瞬间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国木田君你这是什么装扮"在小哒宰听到熟悉的眼镜破碎音之后就听到对方生气的说"你这家伙我可是救了你的命,连一声感谢都没有还笑我,我本来计划的度假行程都被你给毁了,还有我不叫什么国木田,我叫渡渡鸟"

"平时那么正经的国木田绝对不可能自称什么'渡渡鸟'。那么就只有一个可能性。。。唉"小哒宰认命的想到"那么,渡渡鸟先生,请问你再这里干什么呢"

"正如你看见的,我现在正在进行我的度假计划之一的钓鱼,结果被你打扰了,我还想问你在这湖里做什么呢"渡渡鸟一边生气的说一边在认真的给小哒宰展示他的钓鱼工具

"我在追一只红发兔子,不知道你看到没有"小哒宰友好的问到

渡渡鸟在听到小哒宰说出红发兔子这四个字的时候有点吃惊,他小声的问道"你追那位大人干什么,那位大人可是国王殿下的亲信"

小哒宰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再说了,他现在对这个世界的设定一点也不了解,顶多知道这个世界的食物不能随便吃

"对了,可以从这只国木田鸡身上套点情报,看样子他还懂的挺多的,既然都是国木田肯定都很好骗"小哒宰在内心坏笑,而可怜的渡渡鸟则是感觉到一种不好的预感

"那个渡渡鸟先生,其实我是因为工作上的原因才找那只红发兔子的"小哒宰随便编了个理由以为能骗到国木田鸡,然而。。。

"工作?所谓的工作可是只有王室才能享受的娱乐,像我们这些平民只能在平日度假的,你不会是什么骗子吧"国木田鸡有点半信半疑的回答到

这个回答让小哒宰再次佩服了一下这个世界的世界观"唉,不管了,死马当活马医吧,反正都是国木田最后肯定都能被骗"小哒宰不负责任的想到

"唉,既然被你看出来了,看在你救过我的命的份上我就偷偷的告诉你吧"说着,小哒宰装作很神秘的样子靠近国木田鸡的耳朵小声的说道"其实我是国王的私生子,所以你们一直不知道,而那只红发兔子是我的贴身护位但是我跟他走丢了呢"最后小哒宰还挤出几滴眼泪,但是国木田鸡却愣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因为刚刚小哒宰靠过来的时候,先不说他用那苏到爆的声音在他耳边说话,他还因此看到小哒宰那蓬松的头发因为刚刚掉到河里而滴着水,嘴唇看起来软软的,还有那个湿湿的小洋裙紧贴在他身上显出他的身材很好看,让国木田鸡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以至于刚刚小哒宰刚刚的瞎扯淡让他想都没想就相信了。

唉,可怜的国木田鸡,就这么被小恶魔哒宰给撩了这可如何是好,小哒宰还能换回他那公式給他设定的爱丽丝服了吗(嘛,应该能)请看下回分解啦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