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路人b

小哒宰梦游仙境2

all太向
上次上传的急忘记说了
这是我看到官方出的童话周边写的
这次我可是非常努力的分段了呢
虽然不知道对不对
我是真的好久没有用中文好好的写作文了
正在努力的练习中
希望大家喜欢
2
  小哒宰觉得他现在应该赶紧穿件衣服免的到时候又有人经过那就不太好了。他看了看手中的天蓝色小洋裙"反正以前在黑手党的时候因为任务穿过裙子,不怕这一次。"这么想着小哒宰一脸坚定地穿上了蓬蓬的小洋裙(请大家自行想象现在的小哒宰有多么可爱)。
 
穿完裙子后小哒宰立刻跑向红发兔子出去的门打算跟着一起出去的时候一阵风吹过,门就这么被风带上了。不管小哒宰怎么拽怎么踢门就是打不开。
这时他看到圆桌上有什么东西在闪闪发光"是钥匙呢"小哒宰对自己说到。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知道那个是钥匙,反正他就是这么觉得。他想爬上去把钥匙拿下来,可是在他从桌角上第20次滑下来的时候他放弃了。"这种锁只要我随便拿个铁丝都能撬开"看来他是打算把门撬开来了,可是这里哪里都没铁丝啊。
 
这时,小哒宰看到圆桌下面有一个小蛋糕,蛋糕上面有用奶油写了句"吃掉我"。小哒宰现在有点不太相信这个世界的食物了,但是他看到蛋糕和盘子之间竟然还有一把钥匙!!!可是他不管怎么拔都拔不出这个钥匙"看来只有吃掉这个蛋糕才有可能把钥匙拿出来了呢"小哒宰想到
他看了看这个只有一个出口的房间,叹了口气,直接端起盘子吃了起来。没错,这里没有给小哒宰准备叉子或者勺子什么的

所以在小哒宰吃完蛋糕的时候,满脸都沾满了奶油(请各位自行想象现在小哒宰有多么的诱人),但是他现在管不了那么多,把盘子一摔,拿起地上的钥匙就跑向门口
突然,他的身体开始变大,大到快要冲破房顶的时候身体才停止变大。小哒宰很不喜欢现在这种感觉

身体上的衣服倒是没有像之前的衣服一样盖不住他的身体,但是他现在头抵着房顶,腰还直不起来,腿也只能不自然的弯着,这个姿势让他很不舒服,而且沾在脸上的奶油开始散发出一股洋葱味,让他眼泪直流
也不知道流了多久,大概只身体里眼泪都流晚了让他又变会原来的大小了

他又开始不受控制的往下掉,扑通一声,他掉进了一个湖里,湖水咸咸的,他知道这是他刚刚流出来的眼泪

因为。。。

在这湖里让他想起自己以前一直孤单一人的时候

"我可不想在这么咸的湖里死掉呢"这么想着的小哒宰突然被一个网捞上来,这个网的主人到底是谁呢,请看下回分解

评论(9)

热度(9)